返回顶部

市中区:启动“创四好新村·争五好家庭”创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8:10: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12月2日下午,市中区“创四好新村·争五好家庭”启动仪式在永安镇石板村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中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中区“创四好新村·争五好家庭”活动是该区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四好村”创建、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开展最美家庭评选的重要载体,更是广大父老乡亲的共同心愿与热切期盼。通过广泛倡议、评比表彰、开展“身边人说身边事”等活动,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就如何做好创建“创四好新村·争五好家庭”活动,市中区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要求,全区各级妇女组织要尽职尽责,抓住“家庭”这个阵地,动员和带动各家庭投身到“创四好新村·争五好家庭”活动中;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巾帼志愿者活动;全区各镇要按照要求,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强化措施,密切配合,不遗余力抓好活动,为共建和谐文明家园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力量。(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