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残联找准短板 提升“量服”精准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8:11: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玉民 李乐  

日前,市中区残联2016年“量服”(残疾人“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精准分析会在市中区委党校召开。全区各镇、街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干,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市残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中区“量服”精准分析会,旨在贯彻落实省残联印发的《关于依据“量服”平台数据进行常态分析研判,实现“量服”精准管理的意见(试行)》精神,全面分析、研判该区“量服”工作的进展情况。

市中区残联分管“量服”工作的负责人就“量服”平台的民生工程项目和重点项目的进度、质量等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解读,并提出希望与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量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查缺补漏,找准短板,及时整改和修正;要齐心协力,上下努力,坚持思考如何提升全区“量服”的精准度,打造“量服”升级版,确保“量服”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中区残联各股(室)、中心负责人按照职能职责,通过“量服”平台大数据按业务板块,就当前任务进度、民生工程、重点项目、质量指标、绩效管理以及督查评价进行全方位分析,找出问题并说明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张玉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