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08:12: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洪川  

集中宣传

11月2日,恰逢市中区朝阳镇“赶集日”,该镇机关党支部、镇纪委组织文化站、司法所、安办、团委等部门的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头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头戴“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讲解各种政策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干群连心卡”300余张、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提升了当地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这仅仅是市中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的一个缩影。为了使这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中区充分利用多媒体,通过传统媒介+科技化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制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磨砂杯,制作写真海报、宣传单、信访举报宣传卡等10万余份,进村入户开展微型宣传;统一为全区各镇街、重点窗口部门和民生单位制作展板展架,加强人流密集、服务窗口的集中宣传;组织动员辖区内商户利用LED显示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在重要道路沿线制作大型宣传栏2个。

在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内江广播电视台市中区频道循环播放自制的4个反映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视频,通过市中区频道和“微甜城”公众号“曝光台”通报曝光典型违纪案例26起。

录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音频,发放到全区各镇,各镇利用已建成的村村通广播系统开展广播宣传,每天三个时段播放不少于60分钟;积极组建文艺小分队到村(社区)、居民聚居点开展演出70余场。

各镇(街道)在人群密集地设立2块大幅宣传栏,悬挂5幅党风廉政宣传横幅,每周定期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开展现场接访。

“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热情,提升了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一名长期关注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层干部说。(朱洪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