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8:06: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大千欢乐世界项目施工现场

12月6日上午,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深入到全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兰徐,区委办、区委政研室、区委农工委、区目督室以及财政、农林、旅游、国土、规划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学东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塔山公园复合绿道项目、大千欢乐世界项目、史家镇惠裕蓝莓项目和五彩牛桥项目、永安镇尚腾新村和石板村,每到一处,蒋学东都认真察看项目征地拆迁、规划设计、土建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现场察看过程中,蒋学东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内在动力和重要引擎,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促进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同时,针对部分未开工的项目,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扫清障碍,促项目早日开工;对在建项目,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调度,做好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督促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要紧抓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完工。(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