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09: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村(社区)换届暨党风廉洁建设社评工作

12月23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深入部分镇、街道,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党风廉洁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蒋学东一行先后前往白马镇、黄石村党支部、乐贤街道、高坝村党支部、城南街道,通过与镇村干部交流、察看阵地建设、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村(社区)“两委”换届暨党风廉洁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详细调研。

蒋学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要强化宣传,了解群众呼声,化解群众矛盾,加强换届纪律宣传,组织基层村(社区)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洁警示教育片;要抓住领导干部作为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严格把握政策界限,严格按程序推进,全面压实换届责任;要按照选人用人标准,真正把政治素质好、群众威信高、致富带富能力强、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选进村(社区)“两委”班子;要严肃换届纪律,按照中央“九个严禁”和省委“六个坚决查处”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认真收集完善换届选举工作中涉及的所有资料,坚决杜绝资料不全、各种数据自相矛盾等问题的发生,保证换届工作民主、透明;要将村(社区)“两委”换届与党风廉洁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