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寿溪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1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寿溪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

12月22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率队深入市中区靖民镇专题调研寿溪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寿溪河湿地公园)。

在寿溪河绿道景观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寿溪河绿道已具雏形,蒋学东十分高兴。他要求,施工单位要自我加压、倒排工期、抓紧施工,不断完善景区配套服务。

在元仓路、徐双路改建工程和徐大路加宽工程建设现场,蒋学东实地查看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施工进度等情况。看到道路附近随意拉过的电线影响整体美观时,蒋学东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功能保留基础上,对绿道沿线的变电箱、通信站基塔、电杆电线等进行统一规划,对其进行艺术视觉美化设计,做好每一个细节,给游客以美的体验和享受。

调研过程中,蒋学东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充分利用该区域优越的自然人文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原始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条件,以生态为基础,打造自然景观,将寿溪河建成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内江“后花园”,努力实现“农村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农品变商品”,早日建成“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