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凌家镇:奋力推进幸福美丽凌家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8:23: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晓玲 李乐  

1月4日,凌家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干部、各村三职干部、大学生村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全镇实际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贯彻执行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实干,促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前提下,对市中区确定的“十三五”蓝图进行深化和细化,为凌家镇进一步指明了今后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发展重点。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加强组织对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凌家镇实现统筹城乡、后发赶超、跨越崛起、全面小康、扶贫攻坚、加快发展的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全镇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党建强基、改革促农、产业富民、商贸兴镇,建设幸福美丽凌家”的工作思路在凌家镇有效贯彻,不断开创凌家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同时,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抢抓发展新机遇,奋力推进凌家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凌家,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努力奋斗。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精心筹备全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用纪律之“铁”炼就换届之“钢”,切实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懈、纪律不松,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不断巩固的良好政治生态。(陈晓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