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7:53: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担起从严治党责任 争做勤政为民表率

1月6日,市中区召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副市长、区委书记蒋学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新《刑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等。

蒋学东强调,大家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筑牢廉洁从政的纪律底线,要担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争做勤政为民表率,真正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当中,永葆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控制权利欲望,不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握划定的权利方位,接受严格的权利监督,落实有效的权利规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有的放矢把牢“关键点”、织密“防护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正确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