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发挥优势 推进生态农旅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7:54: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会见西宁客商研讨开发生态农旅项目

1月6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率队会见了远道而来的客商——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树一行,探讨市中区生态农旅开发投资项目事宜。

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养殖、食品加工、连锁经营、房地产开发、贷款担保和宾馆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工贸民营企业,曾多次被评为全国和省市先进民营企业,其公司养殖基地被评为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蒋学东代表区委、区政府热情欢迎客商到来,并向客商详细介绍了市中区发展前景。他指出,市中区“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已现雏形,尚腾新村格桑花、垂钓基地、川南大草原、五彩牛桥·玫瑰花坞、甜城小镇等乡村旅游项目逐渐形成抱团发展模式,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村综合改革经验丰富,能为客商生态农旅开发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

倡导在环境可持续发展前提下实现经济盈利理念,张氏集团欲计划在市中区投资发展生态农旅项目,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初步考察朝阳镇贫困村黄桷桥村,张德树表示,黄桷桥村是四川省乡村旅游扶贫示范建设点,政策方向明确,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发展潜力,待进一步探讨后制定初步可行性投资方案。(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