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发挥生态优势 推进农旅融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09: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西宁张氏实业集团到市中区考察生态农旅投资项目

1月14日,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树一行在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陪同下,前往市中区靖民镇石坝村光荣水库、伏龙镇彻天寺村河坝冲水库和凌家镇酒房沟村乌龙河,集中考察生态农旅开发投资项目。

在靖民镇光荣水库边,看着规划图,陈伦为客商介绍水库周边的乡村农旅资源优势,长安村的甜城玫瑰小镇、史家镇的玫瑰花坞将为该地段带来大量人流,如果抱团成片发展,农旅发展潜力无限。

在伏龙镇河坝冲水库,该地段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客商。在了解未来便利交通的基础上,张德树就水库水源容量、当地可耕地面积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咨询。

行至凌家镇乌龙河途中,看到集中安置的新村集聚点,张德树表示,如果有机会将项目落于此地,将大大减少土地流转以及后续开发开展中所出现的问题,能更好将闲置土地集中规划。

张德树在看过三个地方交通、水源情况后,索要了三个地段周边村组基本情况、边界范围、地形图、规划图等详细资料,待回去后做进一步专业分析评估,争取尽快开发农旅项目。(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