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建言献策谋发展 凝心聚力绘蓝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8:08: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市中区召开2017年迎春座谈会

鸡年新春到来之际,1月18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共叙友谊、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统战工作,以“同心”为引领,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红色革命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同时,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市中区工作重点和中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的政治、资源、社会等优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为市中区建设汇智聚力。

就2017年市中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蒋学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强化观念,不断开创统战工作的崭新局面;要凝聚人心,努力汇聚中心城区发展合力;要顺应民意,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党外人士能紧紧围绕区委“1357”工作思路和“五区同建”发展定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关心、支持全区的改革发展大计,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振奋精神,务实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市中区升级版作出新贡献。

会上,区委副书记兰徐通报了2016年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组作交流发言。(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