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白马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27: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浩澜 李维斯  

1月18日至20日,市中区白马镇党委严格按照市中区委组织部要求的换届选举纪律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九严禁”、“六个坚决查处”、“三个坚决禁止”等相关规定,并按照选举程序严格进行选举。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圆满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市委和区委关于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白马镇党委高度重视该镇村(社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镇党委研究,制定了《白马镇村(社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为副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包片,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在前期工作中,白马镇开展了摸排,并严格按照推荐程序,通过“两推一选”产生了各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并报镇党委审批,各村(社区)党组织制定出了选举办法及选举主持词、选举请示等相关选举工作流程资料,按照程序一并报镇党委审批。

通过换届,该镇村(社区)党组织班子结构得到优化,进一步健全白马镇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唐浩澜 李维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