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6年度全区纪检组织述职述责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28: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认真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

1月19日,市中区召开2016年度全区纪检组织述职述责大会,来自市中区镇、街道、部门纪检组织的部分主要负责人,就廉洁教育、案件查办、警示学习、廉洁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

在述职述责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进行了纪检监察系统查办案件业务培训知识测试;随后,来自白马镇、城东街道、区人社局等18个单位的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职述责,针对本单位2016年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在汇报结束后,大会当场对各单位纪检组织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将测评结果计入年度考核目标。

会议强调,在扎实工作基础上,全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基础,增强履职尽责主动性,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职责定位,突出主业主责,真正把发力点聚焦到“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责主业上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把握执纪核心,抓牢问责关键;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抓自身建设,严于自我约束,为全面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