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党风廉洁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32: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

1月20日,市中区召开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区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党风廉洁建设述责述廉大会。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主持会议。

会上,9个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以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作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风廉洁建设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提问和点评;区委办、区地税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洁建设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提问和点评;蒋学东对9名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2名区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抓党建、党风廉洁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有针对性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蒋学东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管大事、解难题、抓落实、敢担当”的要求,围绕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自行加压、奋勇争先,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抓好“定责任、管思想、强班子、重基层、正风气”五件事,扎扎实实把党的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区推进“五区同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蒋学东还对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区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