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7年返乡创业暨知名人士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9:32: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点燃创业激情 共建美丽家乡

1月24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全区返乡创业暨知名人士迎春座谈会,邀请驻中区企业家代表、文化名人、返乡创业人士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出席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主持会议。

围绕“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的目标,会议通报了全区2016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文化名人、企业家代表围绕中区经济文化发展,从文物保护、校企合作、传统文化与产业融合、城市文化记忆符号、夏布文化艺术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希望为中区发展作贡献,争取成为中区的‘荣誉市民’。”企业家唐锐的“告白”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座谈会上,蒋学东对过去一年市中区的干部作风、对外影响力、产业发展亮点、城市发展、改革开放、民生福祉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蒋学东表示,家乡建设需要更多人支持,区委、区政府将为大家营造好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欢迎更多人返乡创业,带回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共同建设家乡。

市中区人民政府还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区校合作协议,与云南九色玫瑰集团签订“甜城·玫瑰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