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尚腾新村尚腾书画艺术园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9:37: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参观书画家艺术园新家

1月23日,市中区尚腾新村尚腾书画艺术园正式开园,开启了尚腾新村打造文化旅游小镇的征程,也为尚腾艺术小镇建设添了砖加了瓦。

沿着尚腾书画艺术园字牌,步入青石小道,11位入驻艺术园书画家的房屋呈现眼前。进入大门,一座假山、一口鱼池点缀的前院,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大多数书画家把展览厅和工作室设计在一楼。古朴的家具装饰,油画、国画、夏布画、书法等作品一一亮相,浓郁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开园仪式上,书画家们各自给尚腾新村捐赠了书画作品,村民代表为入驻的11位书画家授予了“荣誉村民”称号。接过村民手中的“村民证”,画家屈梅说:“以后一定要创作更多文化精品回报社会,传播更多文化艺术,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悉,今后每年,入驻的画家、书法家们都会为尚腾新村提供一定数量的作品,作为村集体资产。(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