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力推进经开区筹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26: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2月6日,市中区委副书记兰徐到正在筹建中的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产业园区发展,市中区于2016年11月成立筹建区工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会议听取了区经开区前期筹建工作及财政运行机制、园区管理、年终目标考核建议等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城南片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据悉,城南新区、乐贤片区、白马片区将并入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新建经济开发区届时主要负责辖区内城镇发展总体规划、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党的建设、基础配套、招商引资等职能工作。

对前期筹建工作,兰徐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作为新建机构,管委会要在财政管理、园区管理、目标管理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理顺管理体制,提高工作效率。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项目进度,确保江宁街西延线、江华街西延线、友丁路等市区级重点项目如期竣工;要早计划、早安排,确保新开工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区经开区班子建设,起好带头作用;培养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完善内部防控机制,抓好风险点防控,层层签订责任书。此外,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支持,确保区经开区规范运行、树立良好形象。(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