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史家镇: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7:32: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军 李乐  

2月17日 ,市中区史家镇召开干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中区纪委关于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期间的专项督查情况及违反会风会纪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镇干部要高度重视,快速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关于转变干部作风的相关规定,工作中要摆正位置,充分履职,严格遵守上下班和值班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当好群众的服务员;生活中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珍惜个人名誉荣誉。

同时,镇纪委将进一步完善干部作风效能的督查、考核机制,加大督查通报力度,为建设“阳光史家”、“廉洁史家”、“服务型史家”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冯军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