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加快推进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07:36: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为快速推进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尽快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2月22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率队深入到永安镇调研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蒋学东认真询问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看到游客接待中心和周边的亲水步道已具雏形,蒋学东指出,游客接待中心是景区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使其成为景区内的又一道风景。同时,要做好黄鹤湖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垂钓基地二期扩建工程,确保建成标准钓位400个以上,力争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垂钓基地。

在川南大草原建设现场,蒋学东仔细查看项目规划,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工作难点。他要求,要做好景区规划和周边农房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区绿化水平,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到七里冲“双挂钩”新村聚居点,蒋学东边走边看,并听取聚居点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城乡统筹工作方法和机制,做好产业规划,创新经营方式,努力让“农村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农产品变商品”。(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