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开展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07:39: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近日,记者从市中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根据内江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关于开展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中区运管部门从2月16日至本月底,对全区出租汽车经营行为进行为期13天的集中治理。

据悉,市中区运管部门抽调工作人员37人和出租汽车公司管理人员10人,组成集中治理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检查组,分别在玉溪路、大洲广场设置了检查点,按规定对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乱收费、强行拼客、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车容车貌差等社会反响强烈的问题进行集中检查、整治。

截至目前,检查组出动91人次,共检查出租车530台,纠正违章行为136起,对违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了严肃处理。

“现在有些出租车乱收费,还拒载,集中治理整得好。”集中治理行动受到市民好评。“集中治理后,我们将会对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治理形成常态化机制,开展不定期治理,让市民放心出行。”市中区运管所副所长陈学冬说。(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