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川南大草原旅游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32: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自去年底市中区川南大草原旅游项目建设开工以来,该项目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项目一期的景区道路黄鹤路、尚腾路建设正在实施中;土地平整已完成70%;苗木移栽已完成80%;水系建设已完成80%。

据悉,市中区川南大草原旅游项目位于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黄鹤湖、全国最美休闲乡村尚腾新村腹地,项目占地133公顷,按4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以基地“两岭夹一谷”地形为基础,以“展书画之乡的大地艺术,秀草原风光之生态谷地”为主题,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草原湿地、草原花海、草原休闲、草原露营、草原运动等多层次的空间体验和视觉感受。结合园区功能需求和交通组织,构成“一谷两带三轴四区”的空间关系。项目已于去年12月正式动工建设,计划今年10月1日开门迎客。(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