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有个旮旯沟,有奇石、可赏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9:5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郭飞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郭飞 张啸)全长2公里、宽约150米,天然峡谷内青蛙石、猴子石、织女石等奇石林立——这个名为“旮旯沟”的地方,位于内江市中区凌家镇,以“狭窄偏僻”、“幽静水澈”闻名。3月4日,内江凌家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在此开幕,整个旮旯沟化作金色海洋。

当天上午,旮旯沟内游客来回穿梭。开幕式上,凌家镇高洞村村支书钟凯介绍,旮旯沟主打原生态旅游,按照“村集体+专业合作社+公司”的模式进行建设,目前已有10多公顷油菜地,沟内的游玩阶梯、座椅等基础设施正在完善,能接待游客量过万。

据悉,本次乡村旅游文化节将采取“自驾旅游+户外运动+亲子拓展活动”的形式串联各会场景点,开展赏花踏青、风光摄影、美食乡村、亲子户外四大板块活动。开幕式当天,举行了乡村歌舞汇演,童军运动会、帐篷音乐晚会等。全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立足本区,带动周边,立体包装,重点营销。”市中区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区围绕打造“甜城乡村游”这一特色品牌,策划开展土产、果疏等乡村土货集市、乡村特色美食、户外摄影及观光采风等旅游活动。目前,该区的甜城菜花节(3月)、爱莲消夏赏荷节(6月)、永安葡萄节(7月)、长安村板栗节(9月)、永安年货节(12月),已形成涵盖春夏秋冬的特色乡村旅游系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