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大力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7:36: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随着城市小区建设的日臻完善,市中区加大力度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物业服务环境。

加强物业管理宣传教育。通过“双报到”“党员义工日”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广泛宣传《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等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向社区居民发放物业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物业方面问题30余人次,并印制《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文件汇编》1000本,向街道和物业公司免费发放,有效规范物业服务行为。

加强物业管理行为监管及从业人员培训。市中区严把资质初审备案关,建立物业管理企业诚信档案、物业管理企业经理信用档案和准入、退出机制,对物业管理企业和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实行实名诚信考评制度,考评结果载入诚信档案,并在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系统网上公布。同时,定期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督促物业企业按照合同约定标准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培育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协助市房管局每年组织一次评优活动,对优秀物业管理公司给予表扬,树立其在广大业主中的公信度。(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