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落户市中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7:2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落户市中区

占地330余公顷 总投资30亿元

签约仪式

3月10日,市中区人民政府与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运营优势以及市中区的生态农业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推动市中区现代农业发展。

据了解,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占地面积330余公顷,总投资30亿元,项目涉及龚家镇、靖民镇、全安镇,将实施村庄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循环农业、加工厂、乡村旅游、居家养老等项目,全力打造国家级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年上缴税收不少于1亿元。

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代表市中区向西宁张氏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董事长张德树对市中区的信任、认可和厚爱表示感谢,他希望该公司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方案,认真做好项目的实施组织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果,力争让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为甜城美景再添风采。

就该项目如何推进,蒋学东表示,市中区将立即成立以区人民政府区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单位为成员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所在的靖民镇、全安镇、龚家镇要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小组,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确保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同时,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用发展的眼光看项目,积极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企业与百姓互利共赢。区发改、农林、水务、国土、规划、环保、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主动搞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确保项目按节点快速推进。

签约仪式上,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代表区人民政府与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董事长张德树签约。(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