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黄鹤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07:31: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李乐  

加快推进黄鹤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

市中区召开黄鹤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3月14日,市中区召开黄鹤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017年底黄鹤湖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创建领导小组,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自动服务、主动参与,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对接,树立长远观、大局观、系统观,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讲清楚项目建设和景区创建的好处,积极回应百姓关心的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支持项目建设、支持景区创建;强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施工用水、用电、用气等问题,主动为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正常推进;要加强考核督查,将创建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通过考核督查,有效促进项目建设;建立“一周一例会、一周一报告、一月一通报”制度,强力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黄鹤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实施“21111”旅游发展计划,推动乡村旅游“惠民工程”的重要抓手,是努力实现“乡村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农品变商品”目标的重要发力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继续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全力打造市中区“两朵玫瑰、一片草原”“两座公园、一个基地”、“两个4A级景区、一片乐园”的乡村精品旅游,早日建成“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项目业主分别就黄鹤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尚腾新村提升改造、国家级垂钓竞技基地、川南大草原、大千艺苑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