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8:18: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李乐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顺利推进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

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入口大门效果图

日前,副市长、市中区区委书记蒋学东带队前往市中区靖民镇调研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推进情况。

在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蒋学东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当看到项目正快速有序推进,蒋学东对项目启动以来镇村干部、项目业主及区级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蒋学东指出,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的建设是市中区产业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相关各镇、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就加快推进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蒋学东要求,要把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作为深化脱贫攻坚、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尽快完善项目规划,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做好道路体系、产业发展等规划,农林、水务、交通等区级相关部门要与项目业主做好沟通对接,主动服务,加快项目的规划和优化;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明确企业责任和政府职责,列出责任清单,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要完善协议,尽快完善区政府与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的投资合作协议,细化合作机制,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要立足服务,解决问题,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不移排除万难推进项目建设;要包装项目争取资金,发改、农林、交通、水务等相关部门要指导帮助项目业主做好项目包装,主动与上级对接争取资金,助力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西宁张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树介绍了项目规划、发展定位,同时也提出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国土、农林、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德树国家生态公园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