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07:3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市中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3月31日,市中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审议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78名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会员。选举尤志萍为第五届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

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尤志萍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作《夯实基础、务实创新 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区工商联(总商会)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想信念教育,组织会员参加教育培训,注重典型宣传,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切实加强行业商会指导,巩固壮大会员队伍,做好政治推荐工作,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影响力;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参与视察活动,以提案议案为载体,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实效;开展信息、维权、协调服务,加大服务力度;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等光彩事业活动;首创“会长联谊会”、举办品牌篮球赛、开展系列暖心服务、举行技能比武大赛,组织多彩商会活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树立工商联机关良好形象。

未来五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紧紧围绕区委“1357”工作思路,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教育;多措并举,加强组织建设;深入调研,提升履职水平;深化服务,增强工作实效;积极引导,推动事业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要求,区工商联要以换届为契机,务必把引导民营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作为当前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任务,把扩大会员覆盖面和优化会员结构作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目标,把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服务社会管理作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向非公经济人士提高有效服务作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途径,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保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添砖加瓦。(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