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第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7:41: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乐  

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中区第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6日上午,市中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区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积极行动,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指出,这几年,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特色亮点突出,特别是在改革创新、城乡旅游、产业培育、脱贫攻坚等方面,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部分工作还走在了全国前列,获得了一大批国字号金字招牌,发展成绩和工作成效令人欣喜。目前市中区仍然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因此,在这攻坚克难、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候,迫切需要市中区上下既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更要有“善作善成”的工作能力。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陈伦要求,一要有“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紧迫感。要切实增强“不进则退、小进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不能习惯于“一慢二看三通过”,一定要打起精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集聚发展力量,解决发展难题,促进发展提速增效。二要提升“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要依法干,厉行法治,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按法律法规办事;要科学干,提高实效,想好再干,谋定而动,要干就干好,干出成效,善于创新,干出特色;要务实干,敢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在服务全局中体现担当,在一线协调中体现担当。三要有“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硬举措。要抓项目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双百”促发展,抓生态促环境改善,抓民生促保障,抓创新促改革。四要有“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好形象。勤政是从政者的本分,清正廉洁是政府的第一形象,要切实把廉洁从政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陈伦强调,站在经济社会发展新起点上,市中区“闲不起、等不起、输不起”。特别是当前,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唯有正视困难、明确责任,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区上下要弘扬“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精神,“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曹德强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