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推进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7:42: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市中区召开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推进大会

市中区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施工现场

4月6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推进大会,贯彻省、市关于“项目年”的各项部署,对全区投资和项目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指出,市中区今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的目标是:6个省级重点项目、38个市级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5.8亿元、34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6亿元、增长12.2%以上。全区上下要树立经济工作围绕产业和项目转的理念,重要经济工作实行项目化,所有项目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同时,对于市中区生成的一些小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从基础抓好,一步一步抓、老老实实干,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掀起全区大抓项目、大抓投资新热潮。

对于推进全区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蒋学东要求,要强化措施,确保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围绕拟定的目标,主动担当,砥砺奋进,埋头苦干,结合“四个走”工作方法,以“千军万马跑项目、千辛万苦攻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的精神,推动项目大提速、大推进、大建设;要勇于担当,推动转型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今年,区委将继续坚持谋全局、把方向、管大事,把主要精力放在制定和实施经济发展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上,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工作重点放到推进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快速增长上,同舟共济,做维护团结的表率,恪尽职守,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执政为民,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增强本领,做坚持学习的表率;强化措施,做狠抓落实的表率。

蒋学东强调,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全区上下一定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抓项目、稳投资,努力形成项目大建设、投资大提升的生动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作出贡献。(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