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民政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8:2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峻峰 李乐  

日前,市中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规划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区民政系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安排了2017年相关工作任务。

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区民政局负责人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行动上严格遵守纪律,牢记要求;工作中狠抓落实,提高办事效率;精神上要敢于碰真斗硬,避开亲友关、朋友关、领导关,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要始终保持警醒,按照上级要求,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体现政治担当,强化制度保障,不断推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何峻峰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