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抓好农业农村工作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3:33: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李乐  

市中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4月19日,市中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省、市农业农村及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和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指出,2016年以来,市中区委、区政府从大局出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有力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健康发展。他强调,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抓好全区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蒋学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区委部署,打响了全区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一方面,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作自觉性、主动性显著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对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有信心。另一方面,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不仅实现了2016年全区4个贫困村退出、2045名贫困群众脱贫,更推动了全区“三农”、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果。特别是土地承包经营权退出“三换”模式、“两集中、三权六化”投资收益扶贫机制等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蒋学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对标站位,要查找问题、对照整改,要强化责任、全力攻坚,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奠定坚实基础。(王琦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