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企业融资对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3:3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4月19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企业融资对接会,进一步解决全区重点项目、部分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13家金融机构及准金融机构和20个融资需求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企业“融资难”问题,市中区在全市首创“两个资源库”,既融资需求项目库和金融产品库,将金融机构及其金融产品和融资需求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共享。本次对接会旨在发挥“两个资源库”的作用,搭建融资需求与金融产品之间的对接平台。截至目前,项目库有49个融资需求项目,产品库首期金融产品23个。

会上,区级相关部门重点围绕打造“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和城南新区建设,向金融机构介绍了市中区发展前景、重点项目优势所在。随后融资需求项目、企业向金融机构介绍了自身项目基本投入情况、建设进程以及融资需求。

会后,金融机构还赴环球搜管网电商平台建设项目、区中医医院项目、旮旯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这种组织金融机构现场参观的形式是首次,就是希望他们能看到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让他们能放心为我们的项目和企业提供金融产品。”市中区金融办主任刘峰说。(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