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巡察组开展首轮巡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12: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锋 李立科 李乐  

按照市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24日,区委三个巡察组正式入驻区人民医院、区水务局、龚家镇及其下属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三个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单位召开了动员会,并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同时也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从严管党治党,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开展首轮巡察工作,表明了区委坚决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区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各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地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是否弱化、党的建设是否缺失、全面从严治党是否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六大纪律”“四个着力”,主要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十八大以来在被巡察单位担任过班子成员的领导干部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区委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同德、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将从守纪律、讲规矩的角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将从讲实效、抓成果的落脚点实事求是地搞好成果转化。(朱锋 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