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2017年深化改革推进“量服”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30: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玉民 蒋凯瑟  

市中区举行2017年深化改革推进“量服”工作培训会——

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 促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4月28日,市中区深化改革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个性化服务(简称“量服”)培训会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区各镇(街)、村(社区)残疾人工作人员以及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人参会。

培训会上,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围绕着省残联指定的《2017年深化量服“1+11”方案》,结合市中区实际,从“量服”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组织宣讲、维权、综合分析、研究判断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逐一解读。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思路清晰、更注重与工作实际的结合,回去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确保完成全年度“量服”工作任务。

近年来,市中区残联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大力实施残疾人“量服”工作。“十二五”期间,市中区残疾人“量服”投入资金达2000万余元。2014年,市中区“量服”工作获得全省第24名,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2015年至2016年,市中区残疾人工作连续两年获得内江市“量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强调,残疾人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砥砺奋进,为残疾人脱贫致富助力,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新贡献。(张玉民 蒋凯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