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0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5月3日,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知名法学博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二局局长万其刚作专题辅导。

会上,万其刚以《全面依法治国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主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从全面依法治国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宪法实施、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指出,万其刚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上的深化提炼,对今后全面推进“法治中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为实现“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目标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