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09: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琦 李乐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市中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

5月8日,市中区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市政府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指出,2016年,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转作风、建机制、严政纪、惩腐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陈伦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消除权力寻租空间、遏制重点领域腐败、促进作风转变,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坚持依法决策,严格决策程序,强化决策责任;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权力公开,提升审批效率,注重放管结合;要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落实审查责任;要强化行政应诉工作,发挥行政复议、行政调解作用;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执法队伍管理,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改革行政执法体制,改进行政执法方式。

陈伦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区监察局、区法制办分别总结了2016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对2017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区农林局、靖民镇、区司法局作了交流发言。(王琦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