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供销社:组织党员到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10: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萍 李乐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为了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5月9日,市中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基层各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永安、朝阳、凌家三个镇的部分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各专业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和需要供销社帮助解决的问题。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强调,农业农村发展已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区供销社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基层,“访民情、知民需、解民困”,做好“为农服务”工作。

专合社负责人的创业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农村变化日新月异,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是当前工作的一大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岗位,更加积极主动地联系服务群众,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工作贡献力量。(唐萍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