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纪委:综合施策促网上行权工作平稳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14: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卢晋骥  

“行权平台是依法行政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举措,并不是你们认为的只要工作做了,行权事项录不录入平台没有关系、无关大局……”日前,市中区纪委领导在该区召开的行权平台运行工作集体约谈会上这样说道。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市中区行权平台办案量处于全市末位,与其他县(区)相比差距明显。为此,区政府办、区法制办、区监察局联合开展了一次点对点督导,对6个单位进行了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工作推进乏力、办件不录入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与此同时,该区纪委监察局还召开了行权平台运行工作推进暨集体约谈会,对全区一季度11个对行权公开不重视、网上办件量少、录入率低的行权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纪检组长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强调,对约谈后整改不力的单位将严格按照每月通报、季度约谈、半年诫勉谈话、年终立案调查的程序,进行严肃处理。

“虽然存在一些客观原因,但都不是理由,我们会按照整改报告中的措施严格实行,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让行权平台工作常态化,为我区的行权平台运行贡献力量。”该区某行权部门负责人表示。

“集体约谈后,被约谈单位积极整改,并提交了整改报告。从4月的运行情况来看,全区行权平台运行情况良好,整体办案量相比3月增幅达200%,个别被约谈单位增幅达1000%,成效显著,网上行权工作正平稳推进。”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说道。(卢晋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