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推进扬尘治理 营造良好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41: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扬尘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5月19日,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率队前往城南新区调研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扬尘治理措施。

市中区的“一号工程”城南新区建设现场,是扬尘治理的重点区域。沿着江宁街施工便道,陈伦边走边了解沿途石羊大道、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站前广场、塔山公园北广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情况,并指出现场扬尘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落实扬尘治理工作,做好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环保、住建、质监等相关职能部门就开展扬尘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陈伦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分工,将规范管理、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管住”扬尘。要加强执法监查,曝光典型案例,加大通报、处罚力度,严厉整治工地乱象,形成高压态势。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重点督查,督促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要狠抓落实,加强整改,尽快制定切实有效的规范管理办法。在建设新区的同时保护环境,营造一个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的美丽中区。(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