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交通运输系统:练好“三功”促廉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15: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晓玲 李乐  

近日,市中区交通运输系统举办“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专题党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讲课中,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提出了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如何筑牢党风廉政防线的措施,明确全体党员干部要练好“三功”促廉政,即:一是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多些学习思考、调研研究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严防“官本位”思想复燃,保持头脑冷静,做到“慎思、慎为、慎言、慎始”,严守廉政第一道防线。二是练好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和法律在交通运输事业中的底线,不揽权、滥权、贪权,明白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思想守好廉洁防线。三是练好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党员干部要做到公私分明,面对亲情、友情不能做出逾越法律和道德底线的行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自己的配偶、子女和其他亲属要加强教育,使他们树立良好的心态和作风。

开展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是为了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使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心中存廉,心中有洁,心中有畏。(周晓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