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黄荆坝大桥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9:5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李乐  

全力推进黄荆坝大桥项目建设

黄荆坝大桥效果图

6月5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深入到黄荆坝大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荆坝大桥项目,即内江市火车东站至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互通立交快速通道(XK05)工程项目,起于市中区乐贤街道大自然路口,止于内江城市过境高速椑木互通立交,项目全长5.319公里,总投资4.981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堵塞,完善城市道路路网和拓展城市空间。

在项目建设现场,蒋学东仔细询问了项目设计、施工进度、征地拆迁等情况,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蒋学东指出,黄荆坝大桥项目是连接市中区与东兴区的便捷交通要道,对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基础设施、方便群众出行、推动城南新区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速度推进。

蒋学东要求,要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各涉建单位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外部环境,突出解决好征迁、工期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宣传,党员干部要深入到群众家中,向群众讲清楚项目建设的好处,做好周边群众工作,引导群众支持项目建设,营造全民关注、支持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的氛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主动对接,化解制约,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抓好统筹,做好项目之间的对接,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内江早日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努力奋斗。(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