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7:50: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6月14日,市中区委召开十四届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重大意义,充分把握省党代会重要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按照省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宣讲,全力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要将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计划,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思想和行动指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良好的业绩。

会议通报了市委书记马波赴市中区调研督导有关情况。会议指出,马波书记对市中区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沱江河长制及防汛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马波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中区实际,学习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