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7:55: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周瑶慧  

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中区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6月16日,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主持会议。

会上,蒋学东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市委书记马波关于加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志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和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精神。

就抓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蒋学东强调,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马波重要批示和讲话要求,扎实开展水环境治理;把相关法律贯穿于执法监管中,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查处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违法行为。围绕绿色发展不动摇,认真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全面落实河(库)长制各项部署,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抓好土壤环境监测预警、土壤污染分类管控、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三大工程”,达到“严控新增污染、逐步减少存量污染”目的。要深入开展绿化行动,围绕抓好增树增绿、减排减污、环境卫生治理重点工作,努力为内江建设省级森林城市贡献中区力量。要结合“双百”城市建设,努力打造一批美丽城镇、美丽街道、美丽社区、美丽乡村,全面推进山水田林路综合治理和农村环境集中连片综合整治。要扎实做好迎检准备,认真检查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组织镇(街道)查找和发现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对各自领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整改深化,对标查找、补齐短板。(曹德强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