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多措并举提升城市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7:33: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李乐  

市中区将城市环境整治作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基础工作,狠抓落实、强力整治,推动环境整治的常态化,全力打造“美、净、洁、爽”的宜居环境。

今年以来,市中区动员干部群众4800余人次,出动高压清洗车、洒水车280台次对城区主、次街道、路缘石、花台、人行道等进行反复清洗,清除污垢,展现了城区干净整洁的容颜。重点处置城市垃圾,特别加强对节假日期间的垃圾清运,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不存留、不过夜。城市管理部门一方面督促摊主自觉维护摊区及周边卫生,另一方面加强临时摊区规范管理,确保了摊区按时出摊收摊,卫生干净整洁。采取“2+2+1”(两扫两冲洗一降尘)运行模式对人行道进行每日清洗,有效降低扬尘污染。同时加强垃圾收运密闭运输,拒绝二次污染。加大对城区公厕、垃圾库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维护和消杀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空气质量。(王琦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