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城管局:开展“我做一天环卫工”党员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6: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集中清扫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市中区城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职工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我做一天环卫工”党员主题活动,亲身体验感受环卫工人的酸甜苦辣,唤醒人们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让城市更加美丽整洁。

早上5时30分,30余名身着环卫服、头戴环卫帽的党员、职工志愿者已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大家拿着扫帚、铲子迅速前往城区夜市集中路段开展清扫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清扫垃圾1吨左右,此前脏乱的街道、人行道又恢复了整洁。

据悉,在上午的集中清扫工作完成后,志愿者随即分散行动,开展街道和人行道的保洁工作直至当晚10点结束。(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