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乐贤大道:多辆轿车“泡水” 各方开展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04: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实施救援

从7月5日晚开始,市中区迎来了强降雨天气,城区部分路段被淹。市中区乐贤大道629号外约50米的路段由于地势低洼积水严重,导致停放在此的数辆小轿车被泡入水中。

7月6日上午,记者前往该路段看到,有4辆小轿车“泡”在水中,其中两辆车车窗以下部分都已被积水没过。救援车辆已到达现场,救援人员正开展救援。

居住在附近的车主韩以成7月5日晚将车停放在此处,次日早上就接到通知说车被水淹了,他急忙赶到现场,发现自己的车已经浸在水里,为了防止造成二次损害,他不敢轻易发动车辆,只好先联系保险公司。“我到现场的时候,看到大概有9辆车不同程度被淹,目前已有5辆车陆续被拖走。”

截至当天中午12点,被淹的4辆小轿车中已有3辆被拖走,还有一辆车仍“泡”在水中。市中区乐贤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得知该路段有车辆被水淹后,他们设法与车主取得了联系,并组织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救援。(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