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19: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江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会精神,6月26日至30日,市中区组织公立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认真学习传达了6月23日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会精神,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学习,包括我国的医疗体制、服务模式和收费情况。重点学习了政府卫生投入政策、公立医院补偿机制、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调整及推进策略和规范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等内容。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新医改的核心环节,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区公立医院对当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及改革要达到什么目标要求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明晰了改革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公立医院将紧紧围绕公立医院改革各项政策任务的落实,转变发展、管理、服务理念,群策群力,积极主动适应改革、应对改革,共同推进市中区公立医院健康发展。(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