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机关文化建设书画笔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3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书法家现场题字

7月7日,永安镇尚腾新村热闹非凡,市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机关文化建设书画笔会活动在此举行,特邀部分书画艺术家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与活动。

在挂满书画作品、充满浓厚艺术气息的创作现场,书画家们研墨提笔,构思布局,不多时,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书法字体遒劲有力,画中花草栩栩如生。作品凭借线条的律动和色彩的交融,呈现出色彩丰富、对比强烈、肌理感十足的韵律。

书画家们在书画笔会活动中交流心得,展献技艺,创作出20余幅书画作品,以恢弘的气势和雅致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人大机关文化建设,为宣传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加强人大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参加书画笔会活动,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认识,丰富了自身的文化生活。(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