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卫计系统开展安全文化和安全法治“进医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43: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立科 李乐  

近日,市中区卫计系统在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集中开展了一场安全文化和安全法治“进医院”活动,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活动中,通过专题培训、安全生产法治宣传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在专题讲座上,相关专家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参训人员受到极大震撼,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同时,各医院还发动广大职工参与体验“找一找就近的消防设施设备,带家人夜间走一次疏散通道,清理一次楼道停放的电瓶车、自行车,分享一次消防内容的微信”等消防活动,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伍梅 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