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10: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7月21日,市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飘香园隆重举行,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参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大自然康养城项目、龚家镇乡村康养项目、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中国旮旯沟农业生态旅游项目、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竹苑水乡·助贫富村项目、LED无极灯照明器材生产线项目、市中区电网发展战略合作项目、富圣公司总部迁回项目、四川保亿建材总部基地建设9个项目,9个项目中涉及工业、服务业和社会民生项目,投资总额高达69.7亿元。

在听取企业代表对投资市中区建设发展的畅想愿景后,蒋学东对企业支持市中区发展致以诚挚敬意。他说,市中区要实现加快发展、跨越式发展,要做大经济总量,招商引资是市中区加快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选择、战略选择,也是提升经济总量的必经之路。

蒋学东表示,市中区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围绕“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三个一”工作机制,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各类手续办理开“绿灯”,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和谐宽松的政务环境和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

市中区人民政府分别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建工(集团)地启安装有限公司、新疆内江商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内江供电公司等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